拖稿拖太久 金害 ! 希望接下來可以快快完成 

忘記上集朋友們的請看 sepilok 紅毛猩猩的保護園區吧!

elval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  •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。
    若您是好友,登入後即可閱讀。

由於第二天7:05的國內航線需要從KK到山打根,所以前一天就住在RITA家隔日請他帶我們到機場,不然那麼早沒公車(據資料顯示公車6AM第一班約rm$3)叫計程車也是貴森森(rm$30 車程約20分鐘),老實說這趟旅程沒有RITA帶我們機場來回的話,我一定會邊扛行李上公車邊罵髒話,尤其是公車又擠又小又熱人又多的時候!

請注意如果搭亞航的人一定要提前在網路上CHECK-IN並且印出boarding pass

elval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。
    若您是好友,登入後即可閱讀。

為什麼說是半自助的自助旅行呢?在這次的旅程中有好多朋友的幫忙,尤其在KK與BRUNEI幾乎都是由當地朋友開車共同旅行,完全不用擔心交通問題,而交通,總是旅途中最重要也最麻煩的一樣,THANK YOU MY FRIENDS! LOVE YOU ALL. :)

等了一年 終於又要開始我的自助旅行,本以為此次是一個人的旅程,沒想到中途殺出一個不怕死的朋友同行,

文章標籤

elval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